王财迷和王影帝 <9>

<就是要宠到所有人的没眼看>

<8>

<9>

       换角风波告一段落,王源的粉丝数还在继续增长,期末考也结束了,拍摄也越来越得心应手,演员感觉好,导演自然拍的顺利,许导本来都做好了与王源长期抗战的准备,抱着要拍四个多月的心态,没想到这才三个月,已经到了最后一场戏了

       “两百九十八镜一场一次,action”

       季路坐在学校的天台上,悠闲的晃着双腿,天台的门被推开了,季路笑了,他等的人来了

       “被你抓到了”

       “小路,为什么?”

       “问我为什么杀了他?你不知道吗?”季路跳下台子,走向了秦杨

       “为什么要在现场留下这个”秦杨掏出了一个钥匙扣,那是他送给季路的钥匙扣

       “不小心的”

       “小路,你觉得我会相信一个在凶案现场清理的不留一丝痕迹的人说钥匙扣是他不小心留下的吗”

       “……”

       “钥匙扣上没有指纹,说是谁的都可以,你是故意留下让我知道的对吗”

       “对”

       “为什么”

       “从小到大我受到的教育都在告诉我有事应该找警察,警察是最公正的,可是当我父母被杀的时候,警察却因为证据不足而放过了凶手,那既然你们不能解决,那我就自己解决”季路说着抽走了秦杨别在腰上的警枪,秦杨想要去抢,可是季路扣动了扳机,他怕走火伤到季路,只好收回了手

       “……”

       “你说的没错,钥匙扣是我故意留下的,坏人应该受到惩罚,可是不代表我惩罚了坏人我自己就不是坏人了”

       “……”

       “我手上沾了血我知道,可我不后悔,为我父母报了仇我不后悔,我也需要受到惩罚,而这个执行者,我希望是你”季路说着抓起了秦杨的手,握住了手枪的枪把,然后枪口指向自己的头

       从杀了人以后季路的心就没安宁过,报了仇的快感只在那一刻,剩下的就是无止境的恐惧,他不知道自己在恐惧什么,是恐惧自己成为了一个杀人犯,还是恐惧自己不再是从前那个自己了。季路被这种恐惧压得喘不过气,他想要一个人来解救他,他希望那个人是秦杨,那个曾经给过他希望的秦杨,那个一直在帮他找证据的秦杨,那个不曾放弃过他的秦杨……

       季路闭上了眼,笑了

       “谢谢你秦杨,抓到了我”

       “卡,杀青”

       许导一声杀青让大家都欢呼了起来,只有王源还愣在原地,许导朝着王源走了过来,拍了拍王源的肩膀

       “小源做的不错,没辜负我对你的期望”

       “这,就杀青了?”

       “是啊”

       “那我算是拍完了?”王源语气中带着不确定

       “对啊,拍完了,拍的很好”

       “耶”王源像是突然反应过来,高兴地要扑上去抱住许导

       许导笑眯眯的打算接住王源的拥抱,哪知道背后被人一提,王俊凯就窜到了自己的面前,接住了王源的拥抱,转头还给了许导一个眼刀,在唯一投资方的“注视”下,许导摸了摸鼻子掩饰了下自己的尴尬

       “我做到了”

       “对,源源很棒”

       “杀青了是不是有杀青宴,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吗”三句话不离吃的,这才是王吃货的本质

       “嗯”

       “我都辛苦这么久了,都饿瘦了,我要多吃点”在剧组除了拍戏外没停过嘴的王吃货一本正经的说道

       王影帝抱着王吃货的手紧了紧,点了点头

       “嗯,源源都瘦了,是该多吃点”

       财大气粗的王投资方为了投喂自家的小兔子,把杀青宴订在了君逸酒店的小宴会厅里,君逸酒店的菜出了名的好吃,但是价钱也是出了名的高,剧组一行人达到宴会厅时,看王俊凯的眼神都变得金光闪闪的,王俊凯现在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大写的壕字

       “导演,这里的东西是不是很贵啊”王源看着精致的点心,一脸担忧

       “嗯”

       “吃完这顿剧组不会就破产了吧,我的工资还没结呢”

       “这又不是……你就放心吃吧”许导刚想说这不是剧组出的钱,被王俊凯抛过来的眼神给咽下去了,赶紧改口后半句拿着杯酒就走了

       王源刚想叫住导演,就被王俊凯伸过来的蛋糕堵住了嘴

       “源源不是说瘦了要多吃点吗,你再不吃,东西就要被别人抢光了”

       君逸酒店的东西果然名不虚传,一口蛋糕就把王吃货彻底勾引过去了,问题全都咽下了肚子,只顾埋头吃,王影帝则在一旁一直往盘子里夹东西,投喂他家的小兔子

       王源吃饱喝足了才想起来他那几十万粉丝催他发微博的事,便随手拍了张残局,发了微博

       王源:杀青了

              【图片】

       王源护航队:啊啊啊,源源终于更博了,这是杀青宴吧,宝宝多吃点

       源哥独宠:杀青宴好高档啊,好像是在君逸酒店吧,剧组好壕,源源多吃点

       吧唧一口王源:源源自拍呢,怎么没有,快放出来让我亲一亲

       思源:吃东西的源源一定超可爱,想抱抱

       山城王炸:露出的手是俊俊的吗,你两坐在一起吗,求合照

       今天凯源发糖了吗:求合照,求合照

       ……

       王俊凯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把想抱抱,亲亲的评论全部举报了,理由是:风气不正,然后抬头拉着正在吃西瓜的王源拍了一张照

       王俊凯:杀青了

                  【图片】

       作为CP粉的头号支持者,王影帝觉得,该给的糖一颗都不能少

       剧组杀青之后王源打算给自己放个大假,先在房间里睡他个三天三夜,然后再进股市为他的银行卡奋斗,还要把这几个月缺的美食全都补回来,有了全盘计划的王财迷躺在床上笑眯眯的睡着了,没想到第一个计划刚开始实行呢,第二天一大早就被副导演打电话打断了

       “喂”

       “小源,你快醒醒”

       “啊,我起晚了,我很快收拾去片场,对不……诶,不对啊,我昨天杀青了啊”王源说着又躺在了床上

       “小源你别睡了,导演之前安排了一个综艺宣传,本来定的是下个月的,但是导演想赶国庆上映,导演就跟那边商量了一下,决定赶这一期的录制,提前了宣传”

       “然后呢”

       “你快醒醒,两个小时后的飞机,晚上的录制,你赶紧起床”

       “我不,我都杀青了,我要补眠”

       “导演说了,宣传按场给你计费,一场一万”

       “我要睡觉”

       “两万”

       “好嘞,马上起床”

       王财迷又一屈服在了金钱之下,挂掉电话起了床

       王源刷完牙洗完脸收拾好自己准备出门的时候,电话又响起了

       “源源起床了?”

       “嗯,准备出门了”

       “接到副导的电话了?”

       “嗯,你在哪呢?”

       “我今天有通告,现在在飞机上准备飞过去,吴叔已经在楼下等着你了,我让吴叔给你带了早餐,你别着急,慢慢来,要吃早餐知道吗”

       “知道了”

       “出门记得带上帽子和口罩”

       “嗯”

       “到了就能看见我了”

       “好”

       王源在车上把早餐吃完的时候,就已经到了机场,吴叔帮王源取了票,看王源过了安检之后才离开的,王源坐在飞机上笑王俊凯把自己当成了小孩,可是身体却被一股暖流包围,尤其是心

       王俊凯早王源两个钟头到的机场,王源名气还没多高,所以这种临时行程一般没有粉丝跟着,可是王俊凯不一样,许多私生饭已经收到了消息,堵在了接机大厅,围的水泄不通。王俊凯在粉丝簇拥下走出了机场,上了保姆车

       “boss,现在是直接去录制厅吗”小安坐上了副驾驶,扭头问王俊凯

       “在机场附近转转,把私生饭甩掉之后送我回来”

       “回来干嘛?”

       “源源两个钟头后的飞机到”

       答应小兔子的事情可不能食言

       飞机提前了半个钟头到湖南,王源走到机场大厅,看到四处陌生的面孔有些失落,他不是没有自己出门过,大概是王俊凯的那句承诺,让他起了希望吧。王源叹了口气,准备往出走的时候,却被身旁的人拉住了手,即使帽子和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王源还是认出了他的眼睛

       “源源在等我吗”

       心里的暖意又涌了上来,赶走了所有的失落感,王源笑了

       “是啊”

       综艺节目的录制与王源想象的很不一样,这跟拍戏不同,片场虽然有很多人,但是有剧本的,照着演就行了,可是综艺不一样,全靠现场发挥,王源这是第一次上综艺,所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好在他们是插进来的嘉宾,只需要在访谈这块中录制就行了,不需要录制整期,这倒是让王源松了口气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对与错剧组的两大主角,王俊凯,王源”

       王俊凯看出了王源的紧张,捏了捏王源的手心,王源朝着他笑了笑,王俊凯便松开了手,两人走了出去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王源”

       “我们先恭喜小凯在金杯奖拿到了最佳男主角”

       “谢谢”

       “听说最近又出演了新片是吗”

       “是的,许导的对与错,我与王源共同参演的,现在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十月份就会在影院跟大家正式见面了”

       “大家到时候一定要去影院支持啊”

       “好”现在观众齐声回应

       “王源……可以叫你小源吗”

       “啊……可以啊”主持人突然cue了王源,王源突然才反应过来

       “小源是新人对吗”

       “对”

       “跟小凯对戏紧张吗,他演戏起来是不是很认真”

       “王俊凯很认真,教会了我很多,我能顺利拍成这部戏,也是靠他跟许导教了我很多”王源一本正经的官方回答,让主持人都笑了笑

       “我有看过小凯发的那段视频,小源演技很不错啊,到时候影片出来了,我肯定去电影院支持”

       “谢谢”

       “好了,电影宣传足够让你们和导演交差了,那我替广大粉丝问一个问题吧”

       “好”

       “小源还没出学校,这个问题就先不问了,问问小凯吧”

       “好”

       “对未来的对象有什么标准呢”男主持人问题一出,王俊凯扭头看了看王源,王源看着别处,可是双手却不自主的抠着话筒

       “他啊,世间独一无二,无标准可言”

       “那这么说,小凯是有了喜欢的对象咯?”

       “嗯,有了”

       下了节目后,王源全身有些软,不知道是太过紧张,还是王俊凯的那个回答,总之王源一到车上就瘫在了座椅上

       “源源不舒服吗”

       “没有”

       王源说完就扭头看着车窗外,一副不打算继续交谈的样子,让王俊凯勾了勾嘴角

       “那个,王俊凯,你有喜欢的人了啊”王源吸了一口气转头过来看着王俊凯问到

       “嗯,有了”

       “哦,那她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

       “哦”王源低头把玩着自己的手指

       “要不我帮你问问他好了”

       王俊凯说着掏出了手机,按了几下放到了耳边,没一会,王源的手机响了起来,王源看了看来电显示,抬头看着王俊凯,王俊凯扬了扬下巴,示意他接听电话,王源划开接听键,王俊凯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王源,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