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财迷和王影帝 <8>

<写着写着我会不会人格分裂成100个粉丝>

<7>

<8>

       王俊凯说到做到,第二天律师就找到了李总的公司,没两天双方就交接完了,王俊凯成为了这部剧最大的投资方而且是唯一的投资方,也有其他的投资方想要投资,可是都被王俊凯婉拒了,他不想让王源再一次被人请去“吃饭”了

       撤资事件让换角风波又一次被推上了高峰,这一次是剧组直接发了微博

       对与错:

                    抱紧boss大腿@王俊凯

       凯宝啊:卧槽,我儿子这是做投资人了? 

       有事没事守俊俊:恭喜凯皇大大正式升级为大boss,以后不用再看别人眼色

       我男朋友王俊凯:本女友粉表示很激动,我男朋友摇身一变居然变成了霸道总裁,好帅

       王俊凯今天娶我了吗:霸道总裁凯boss,今天要娶我吗

       奶酪:哥哥投资的剧,一定去贡献票房

       ……

       王俊凯转发了剧组的微博,说了句合作愉快,算是确定了投资方的身份,于是投资人王俊凯又上了几天的热搜

       “周凯最近接了新戏了吗”王俊凯翻动着手上的剧本开口问身边的任姐

       “好像是准备上黄导的新戏”

       “确定了?”

       “没有,只是周凯在跟黄导那边接触,好像是之前在许导这边传出了什么,黄导那边有些犹豫”

       “哦,那我们就推他一把吧”

       换角风波再一次推上了高峰,有个大V爆出了这部戏本来是周凯演的,可是因为罢演许导才选择了王源顶替上,后来买通水军刷王源的影帝给新人做配的热搜,还买通人冒充王俊凯粉丝围堵王源……长微博一出,微博全炸了

       我家的凯宝啊:卧槽,戏烂人也烂,金杯奖抢不过我家凯宝就刷烂招

       王俊凯的小棉袄:这种人滚出娱乐圈吧,别在这里污染我们的眼球

       冰块:吃瓜群众表示,这场战争受到最大的伤害只有那个王源吧,好好的被人骂了那么久,路转粉了

       周周最棒:没证据的事情不要瞎说,光写几个字谁不会啊,我还说新人有背景呢,你们怎么不信

       最爱周周:明明我们周周最委屈好吗,演技在线可是却被流量小生给拿了影帝,都不知道是不是走了后门

       可乐:纯路人,不粉谁,看了金杯奖提名片段,王俊凯简直是甩周凯几条街好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周凯能被提名才是走了后门吧

       Ice:一直不粉什么流量小生,但是王俊凯的演技真的不得不服,一开始根本不看他演的戏,后来陪朋友进了一次影院,发现自己真是看轻了他,从此路转粉

       大V没爆出图片,周凯家粉丝就一直吵着要证据,直到后来,大V爆出了周凯团队找他发布消息的截图,还有转账记录和周凯之前与剧组签的合同,更有被买通人的视频指正,证据一出,周凯家的粉丝都安静了

       还是那个王俊凯啊:这回是真打脸,要证据人家给了证据,看你们还说什么

       WiFi:纯吃瓜群众,这次的戏很好看,周凯家粉丝打脸死死的,这样搞小动作的人应该不会留在娱乐圈很久吧

       你知道我的小名吗:前几天好像还被拍到和这部剧的投资方一起吃饭吧,估计还在使什么坏吧,我靠,俊俊不会是因为投资方要撤资,然后为了王源自己投资吧,细思极恐啊

       都是狗粮啊:卧槽,被楼上的一说,这个想法根本停不下来,我俊俊在片场外面抱了王源啊,王源那时候好像还满身鸡蛋啊,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

       周凯看到这些微博的时候跌坐在了沙发上,他知道他的演艺事业基本上算是完了

       王俊凯关上了手机屏幕,看了看旁边偷偷把西蓝花夹到他碗里,然后准备把肉夹走的王源

       “源源,不可以挑食”王俊凯说着把西蓝花夹了回去

       “哦”

       王俊凯看着瘪了瘪嘴打算跟西蓝花斗争的王源,伸手摸了摸王源的头

       小兔子就应该这样单纯美好

       “源源有微博吗”

       “有,不过都不用”

       王俊凯打开了自己小号,搜索了王源的手机号,搜到了王源的微博,真的跟王源说的一样,不怎么用,底下一条微博都没有,要不是微博名称,王俊凯都不敢认那是王源

       “叫我源源啊?”王俊凯笑着把手机递到了王源面前,王源想抢,但是抢不过

       “不是,那是很早的了”

       “哦~源源啊”

       王源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微博,把名字改成了王源,王俊凯切换成了大号,关注了王源

       “源源,我关注了你”

       “嗯,看到了”

       “你不是应该回关我吗”

       “为什么,我平时又不用”

       “之后为了剧组的宣传可能要用上啊”

       “好吧”王源说着回关了王俊凯

       王俊凯看到王源微博下那个关注:1,又露出的他的虎牙

       “那我去搜搜导演的微博,顺便就一起关注了”

       “不行”王俊凯一把按住了王源的手

       “为什么”

       “不用那么麻烦,有什么事他们会@你的啊,你看我都没有关注”

       “可是我看别人……”王源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拿出盒樱桃把王源话给打断了

       “源源吃不吃樱桃?”

       “吃”

       王小兔子有了吃的其他事就都给抛在脑后了,王影帝觉得王小兔子的这个习惯非常不错,顺了顺王小兔子的头毛,以示奖励

       王俊凯接着打开自己的手机,发了王源的一段视频,视频只有几秒,是他找许导拿的,两人经过商量后,决定放这几秒的片段,一方面给王源正名,另一方面也算是给剧组宣传了

       王俊凯:

                    是金子总会发光,你很好@王源

                  【视频】

       小凯是个正经宝宝:凯宝啊,妈妈终于等到你更博了【来自老母亲的微笑.jpg】

       远方:最后那笑,看得我毛骨悚然,这不是演技是什么,路转粉路转粉

       柠檬:哥哥很棒,王源也很棒,看到了王源的演技,一定能跟哥哥配合的很好,期待你们的新戏

       我就是我:我去,这小孩长得太乖了吧,怎么能露出这么恶魔的笑啊,快到这里来,我保护你

       凯色撩人心:只有我注意到哥哥的关注人变成了一了吗,好像脱离公司之后哥哥就没再关注别人了吧,卧槽,王源是第一个啊

       凯凯家的宝宝:楼上的等等我,我去看了王源的关注人,也是只有一个,这是什么情况

       都是狗粮啊:又一新的CP诞生了?我可以悄悄举起凯源大旗吗

       ……

       “叮,叮,叮”王源的手机一直传来消息提醒的声音,只好划开了锁屏看了看,没几秒就伸到了王俊凯面前

       “小凯,你是不是花钱给我买僵尸粉了啊”王俊凯看了看王源伸过来的屏幕,粉丝数:10万,笑了笑

       “没有,我刚刚发了条微博,这些都是喜欢你的人”

       “真没花钱?”

       “真没有”

       “那就好”王源抱着手机看着粉丝人数笑了笑,从小到大喜欢自己的人不少,但是被这么多人关注还是头一回

       “源源你是不是应该回复一下我”

       “哦,对,我去转发你的”王源说着转发了王俊凯的微博

       王源:

                因为身边都是很好的人,我才会变得很好啊//@王俊凯:是金子总会发光,你很好@王源【视频】

       年糕酱:你很好

       卷卷:你很好

       嘟嘟:你很好

       面包屋:你很好

       鸭梨:你很好

       ……

       粉丝们像是说好的似得,清一色的在王源底下评论你很好,第一次被这么多人爱着,王源心里很激动,想要回复粉丝们,可是王源的手机直接被留言和粉丝们的关注卡死机了,王源没办法,只好重启,看着黑屏的手机,王源脸上的笑容依旧不减

       “小凯,你说我是不是成为巨星了”坐拥十万粉丝的王财迷看着身边的人问道

       坐拥五千万粉丝的王影帝看着他亮晶晶的眼睛,笑了笑,伸手摸了摸王财迷的头

       “是”


评论(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