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财迷和王影帝 <10>

<大声告诉我甜不甜>

<9>

<10>

       王源的脑袋里一片空白,耳朵里在3D立体循环王俊凯的表白,一时间不知作何反应,愣在那了。王俊凯笑了笑,伸手拿掉了王源放在耳边的手机,捏了捏王源的耳朵

       “源源,现在知道了吗”

       “……”王源这才反应过来红着脸点头

       王源还想说些什么车已经到了酒店,他伸出手扯了扯王俊凯的衣角,王俊凯笑了,转身摸了摸王源的头

       “源源可以好好想想在回复我”

       对于王源的不知所措,王俊凯觉得自己可以等,反正人在他身边,他可以慢慢耗

       两人进了酒店后各自回房,王源回到安静的房间内,脑袋里就开始无限循环刚刚在车上的画面,越想脸越红,想着可能是太热了,摇了摇头把空调打开就去浴室里冲凉了

       王源冲完凉出来之后发现空调居然滴滴答答的在漏水,地板上全是水,王源打了电话给前台,前台立马就派人过来维修了,维修师傅让王源放心,一个钟头就可以修好了,王源对师傅笑了笑,转身就拿起了行李出了门口

       王俊凯打开门看到穿着睡衣拿着行李站在自己门口的王源皱了皱眉,接过行李就把王源拉进房了

       “源源怎么了”

       “房间空调漏水”

       “我给前台打电话”

       “我打过了”

       “来人修了?”

       “嗯,师傅过来修了我才走的,师傅说要修一个晚上呢”王小兔子撒谎的时候眼睛直转悠,王俊凯看这情况,笑了

       “那要不源源晚上跟我挤一挤?”

       “嗯,也行,这么晚了不好再麻烦人家”

       王源心虚的没看王俊凯,直接走向床的一边爬了上去,盖好了被子,转身背对着另一边,这一系列的动作自然的让王俊凯以为这本就是王源的房间,自己才是个借住的,笑了笑,走到了另一边躺了上去

       “源源,晚安”

       “晚安”

       或许是身边躺着王俊凯,也或许是刚刚撒过谎,王源的心的跳得很快,在这寂静的房间里,王源很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声,吵得自己根本睡不着。听到身边均匀的呼吸声,王源慢慢的转过身来,面对着朝着自己睡着的王俊凯

       窗帘没有拉紧,有月光透了进来,王源可以很清楚的看见自己身边人的长相,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好好看过王俊凯

       王源伸出手指,影子打在王俊凯的脸上,王源怕王俊凯醒来,不敢用手触碰王俊凯的脸,只能用影子慢慢在王俊凯的脸上描绘着他的轮廓

       眉毛,眼睛,鼻子……每过一个地方,王源的心跳就加快了一些,直到最后停在了嘴巴,王源把手抵了上去,碰到的那一刻,王源有想要吻上去的冲动,就是这一冲动,让王源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对王俊凯喜欢的人如此在意

       “王俊凯,我好像也喜欢你,你知道吗”

       话音刚落,面前的人抓住了王源的手,睁开了眼睛,王源一惊,像做了坏事的小孩,下意识的就像往后躲,却被王俊凯一把抱了回来

       “我知道啊”

       王源觉得王俊凯的声音一定有蛊惑人心的魔力,不然怎么自己一听到他的话,心里就像开了花,脸上的笑容再也止不住了

       王俊凯低头吻住了王源的双唇,很温柔,像对待一个宝贝一般的珍惜,王俊凯低估了王源对自己的诱惑力,就算是自己这么温柔的吻,还是感受到了自己身下的兄弟逐渐硬挺,只好松开了王源的嘴

       王俊凯抱紧了王源,吻了吻他的额头

       “晚安,我的源源”

       王源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只剩下自己一个人了,卧槽,不是刚在一起王俊凯就落跑了吧,王源想着赶紧给王俊凯打了个电话

       “源源醒了啊?”

       “嗯,你在哪呢”

       “我在这边早上有个通告,估计还有一个钟头就结束了,结束了我们就一起回家”

       “好”

       “我一会让前台把早餐给你送过来,你吃完后没多久我就回来了”

       “你吃早餐了吗”

       “没有,想跟你一起吃,源源要不要留一点给我”

       “好”

       王俊凯办事速度不是一般的快,王源挂完电话十分钟后门铃就响了,王源打开门就看到服务员推着餐车进来了

       看着餐车上各式各类的早餐,王吃货表示很满意

       王俊凯今天的状态很不错,拍摄进行的很顺利,照片拍的质量也很好,提前半个钟头就完成了,摄影师一说结束,王俊凯就赶紧进了更衣室换衣服,准备走人

       “Karry,这么久没见,我请你喝杯咖啡去啊”设计师Jason是王俊凯多年的好友,这也是王俊凯一直为他做代言的原因

       “不喝,没空”

       “怎么,佳人有约?”

       “嗯,有人等着我呢”王俊凯说着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我靠,我没想到有一天能在你脸上看到这种笑容,你这一脸幸福,对得起我多年对你的爱慕之心吗,男的女的啊”

       “男的”

       “我就说你是gay吧”

       “我只喜欢他”

       “我靠,王俊凯你来真的啊?”

       “嗯,就他了”

       “你一个影帝,跟同性谈恋爱,你就不怕前途毁了吗,这世道对同性的包容度还是很小的,你要不要在好好想想”Jason一脸担忧,他自己本身就是个gay,他能体会的到这个世界对这个群体有多么的不友好

       王俊凯看到这时本应该在酒店房间里吃早餐吹空调的王源,却拎袋子满头大汗的站在门口,露出了一个Jason从未见过的神情,丢下了一句话,便朝着王源走了过去

       “有他在,我不怕”

       王俊凯左手接过王源手里的袋子,右手拿纸抹了抹王源额前的汗

       “这么热怎么跑来了”

       “想和你一起吃早餐啊”

       王俊凯凑上前想要亲亲王源,王源却躲开了

       “在外面呢”

       “不怕”

       王源白了王俊凯一眼,拉着人离开了拍摄地,上了保姆车,嘱咐司机朝着机场开去

       亲不到人的王影帝撇了撇嘴,像个要不到糖吃的小孩,王源笑了笑,凑上前亲了口,没想到却被王影帝摁住了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王俊凯一早就没打算与王源藏着掖着,他做好了与王源一辈子的打算,那么迟早会有人发现,与其到时候被揭开,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公开,告诉大家这是他要相守一生的人

       他知道王源顾忌的不是他自己,这样让他更加心疼王源

       两人走特殊通道进的机场,路上没遇到粉丝,王源没让王俊凯拉着他的手,两人只是一起并肩前行。王源知道王俊凯心里不舒服,可是头等舱人太多了,王源只好偷偷把手伸过去,捏了捏王俊凯的手心,表示安慰

       “王俊凯,等我有一天变得和你一样优秀的时候,我们就公开,好吗”

       “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源源一直都很优秀”

       “可我也想让别人觉得,我们很相配”

       “好,听源源的”

       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和你手牵手站在太阳底下

       如果你想闯,那我在身后护你周全,如果你累了,那我便在你前面为你挡风遮雨

       “女士们,先生们,本架飞机已经完全停稳,请您带好自己的私人物品从前登机门下飞机。谢谢!”

       空姐话音刚落,趁着头等舱的人都纷纷往前走的时候,王俊凯拉着王源走到了后面,看了看四周,低头飞快亲了王源隔着口罩的脸颊,然后笑着松开了拉着王源的手,搭上了王源的肩

       “走吧,我的私人物品”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