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财迷和王影帝 <11>

<自己的电脑充电口坏了,只好用手机码字了,打算把两天的一起发了,码到了现在,晚安>

<10>

<11>

       由于赶着前期宣传,所以王源和王俊凯接连两个礼拜都在做空中飞人,这个综艺刚下就往那个综艺赶,起初王源还紧张,不过后来就习惯了,他天生自带一种想让人亲近的好感加上本来就活跃,比起王俊凯很多主持人都愿意与他一起,毕竟综艺嘛,要得就是一种气氛

       两个星期的空中飞人,就算是一场两万王财迷也有了一丝放弃的想法,现在看到机场他的脚都有点软

       “接下来还有通告吗”

       “没有了,接下来的两个礼拜源源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王俊凯在王源第五天上通告的时候就已经打过电话给了许导,用投资方的身份跟许导“讨论”了一下减轻通告的事,两人各退了一步,把已经谈好的通告上完,剩下的宣传留到首映之后

       王俊凯顺了顺王源的头发,帮他把帽子和口罩带上了后,便打开了车门

       两人这几天的宣传通告私生饭们都知晓的清清楚楚,从机场大厅到安检口的路上,粉丝们是堵的水泄不通

       王源早前一个礼拜的行程是没有粉丝在机场的,毕竟粉丝数量少,加上王源没怎么在大众面前曝光,所以没有私生饭追他的行程。后一个礼拜他跟王俊凯上的第一个综艺播出后,大家就知道他最近一直在跟王俊凯跑宣传了,便有几个王源的私生饭也开始追行程了

       不过王源后两个礼拜基本上都是上车就睡着了,下了车便懵懵的,王俊凯怕他不太清醒,被粉丝冲撞到了受伤,都是带他走的特殊通道,所以王源不知道有粉丝在机场等他的这件事

       直到今天,宣传跑完了,听到没有通告了王源便清醒了,看到机场大厅里一大片举着王俊凯名字的粉丝里有几个举着自己名字的小姑娘的时候,王源有些惊讶,停下了往特殊通道的脚步

       “源源怎么了”

       “那些人是举着我的名字吗?”

       “嗯”

       “……”说心里不激动是假的,王源对自己粉丝的认知还仅存在微博粉丝数和点赞数上面,就算是平时见到的人也都是来看王俊凯然后顺带看他的,这回有了真的在等着自己的粉丝,王源很想冲上去跟她们打声招呼

       “源源走吧”王俊凯搭着王源的肩膀转身朝着粉丝们走了过去,王源扭头看了看王俊凯,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脑袋

       任姐为了王俊凯的安全,每次出行都会排安保人员在旁边护着,即使王俊凯走特殊通道,可是也需要雇一些安保人员在旁,以防私生饭突然出现,小安看着走入机场大厅被安保人员团团围在中间的boss和王源,对任姐未雨绸缪的做事方式,又多了许多崇敬之情

       “小凯小凯,看这里”

       “哥哥辛苦了”

       “哥哥要好好休息啊”

       ……

       王俊凯的粉丝还算安稳,自觉的就给两人让了一条道出来,加上安保人员人墙似的保护,两人走的还算顺畅,只不过粉丝的一直不停地在喊,王源觉得王俊凯有些像勾人心魄的牛头马面,扭头看了看身边只露出眼睛的王俊凯,嗯,应该是妖精

       相比起王俊凯的粉丝,王源的粉丝就显得乖多了,四个姑娘窝在角落乖乖的举着横幅,一脸兴奋的望着王源,王源朝着她们走了过去,四个姑娘脸都有些红了

       “辛苦了”王源站到她们面前摘下口罩对她们笑了笑

       “不不不,不辛苦”

       “源源好可爱啊,比视频里还可爱”

       “源源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啊”

       三个姑娘叽里呱啦的,一点都没有刚才的羞涩感,王源笑了笑,挨个给她们签了名,隔壁王俊凯的粉丝眼都直了,纷纷用渴望的眼神看着王俊凯,爱豆,你倒是学学人家啊

       给三个姑娘签完名后,第四个姑娘伸出了一张王俊凯在微博上发的和他的那张合照,王源笑了笑,签了个名,还在后面画了个心,递回给姑娘时,姑娘接了过去又伸向了王俊凯

       “我是凯源粉,能要一个小凯的签名吗”

       就算是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王源也看到了王俊凯眼里的笑意,王俊凯接过姑娘手里的照片,像是故意一样,在王源的心后面签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递给了粉丝,拉着王源飞快的进了安检

       小琪子:#凯源#今天要到了小凯和源源的签名,超甜

                   【图片】【图片】

       今天凯源发糖了吗:这签名看起来好像是王源♡王俊凯,卧槽,这颗糖好甜

       我萌的CP超级甜:这个签名一看就是源源签名的时候顺手画的爱心,小凯后签,我凯依旧耿直啊

       喵兔:只有我在意到了小凯是拿着两张机票,两张证件吗,这么贴心的男朋友我也想要!

       小琪子:现场糖超甜,小凯都没在自家粉丝那停留,直接跟着源源走过来的,本来抱着试试的态度找小凯要签名的,没想到他居然真的给签了

       山城双宝:好羡慕博主,光图片糖都甜的牙疼,我也想磕现场糖,我不怕血糖高啊啊啊

       ……

       剧组的通告算是告了一段落,可王俊凯的私人通告还没停,两人回了重庆刚住了两天,王俊凯一大早就要飞去奥克兰了

       “源源,我走了”王俊凯换好衣服,亲了亲还在睡的王源,没想到这一亲王源倒是迷迷糊糊的醒了,下意识的就勾住了王俊凯

       “你去哪啊”

       “昨天不就告诉你,国外有个导演要开新戏,邀请我做男主角,我得去奥克兰一趟”

       “去多久啊”

       “六天”王俊凯一说完王源就掀开了被窝示意他躺进去,房间空调打的低,王俊凯怕王源着凉,之好顺着王源躺进被窝里抱着他

       “这么久啊”

       “……”王俊凯低头亲了亲王源,他也不想离开王源那么久,只是这部戏关系着他能不能进入国外市场,所以他也不能不去

       “那你好好抱抱我”

       大概是王俊凯的怀抱太舒服,王源又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王俊凯怕吵醒王源,所以一直抱着他不敢离开,直到安小助理打了第50通电话的时候,王俊凯才小心翼翼的从床上离开,一看时间,已经过了一个钟头了

       王俊凯这时有些理解了长恨歌里的,从此君王不早朝

       王源醒来的时候王俊凯还没到奥克兰,王俊凯为王源准备了早餐在微波炉里,热一下就可以吃了,在等食物加热的时候,王源站在那看着空荡的屋子,心里有些空,微波炉里穿来的香味也无法将王源心里的空荡感驱散

       王源逃一般进了房,躺进了还有余温的被窝里,把头埋进了被子里,在充满王俊凯味道的被子里,王源用力吸了吸,感觉心里的空荡感瞬间散了一半,掏出手机,给王俊凯发了条消息

       天龙哥666: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王源窝在被窝里哪都不想去,只好点开微博刷了起来,想找些有趣的事情分散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没想到打开微博的热搜就看到了#921为王俊凯庆生#,王源这才想起来五天后是王俊凯的生日,算了算时间,那时候的王俊凯应该还在奥克兰,想到这王源就有些蔫吧的点开了热搜

       王俊凯的粉丝不是一般的壕,生日应援真是怎么壕怎么来,着实把王源吓了一跳,看到很多粉丝都是从几个月开始就准备了,粉丝都这么用心,自己作为男朋友实在不太称职,所以王源打算给王俊凯一个惊喜,亲手做件礼物送给王俊凯

       王俊凯本以为和恋人分隔两地,能看到恋人更粘自己呢,没想到王源比他还忙,白天他忙着跟导演和编剧开会,偶尔休息的时候给王源发个消息,王源却隔了很久才回复,每次王源一回复的时候,他就已经开会去了

       王源这两天是真的很忙,他打算亲手给王俊凯做件乐器,本来打算做吉他的,但是以他的能力两天完成实在是不太可能,所以只能选择较为简单的尤克里里。就算是简单,王源是新手做起来也十分吃力,所以不止要花时间,还要花很多精力,根本没什么时间回复王俊凯,就连两个人视频的时候都是哈欠连天

       “源源最近很累啊?”王俊凯心疼的看着视频里王源眼底的黑眼圈

       “嗯,有点”

       “源源最近在干嘛呢,那么辛苦”

       “最近学习做东西呢”

       “可以慢慢做,不要太辛苦了”

       “好”王源说着又打了一个哈欠,王俊凯看着他强撑的眼皮,实在不忍心

       “源源困了就睡吧”

       “好,晚安”

       “晚安”王俊凯挂掉电话看了看手机上面的时钟,中国:20:05,奥克兰:0:05

       真是不知道谁才是在奥克兰的人

       王源挂完视频后掀开了被子从床上爬了起来,换好衣服拿着自己的礼物和行李就往机场赶

       十几个钟头的飞行王源坐的骨头都软了,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差不多是自己该起床的时间了,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给王俊凯拨了电话过去

       “源源醒了啊”

       “嗯”王源在飞机上睡了十几个钟头,所以听起来还是有刚醒的懒音

       “都睡了是十几个钟头了,还累吗”

       “不累了”

       “那躺一会就起床吃早餐吧,源源今天想吃什么,我让吴叔给你送过去”

       “不用了,我今天要去找人,我出去吃”

       “好,回来的时候记得叫吴叔去接你”

       “嗯”

       王俊凯还想说些什么,王源便听到了电话那边有人叫他的声音

       “你先忙吧”

       “还有两天就结束了”

       “嗯”

       “源源,我很想你”

       “我也是”

       人在异乡,总是会对自己的同胞有一种亲切感,所以王源提前预约了一个华人接机,然后又找了一家华人开的DIY蛋糕店

       蛋糕店的老板是一个华人阿姨,看到王源这么小的年纪总是会唤醒自己的母性,再加上王源是华人,阿姨对他就更加的亲切了,看王源的眼神就像看亲儿子一般

       店面很小,几乎没什么客人,老板娘很热情,几乎是手把手的教王源,王源很有耐心,跟着老板娘一步一步的来,从打蛋开始,如果哪里做的不够好,王源也不急,重新开始再做一遍,渐渐的老板娘越发喜欢上了这个小孩儿

       王源都忘了自己做了几个钟头了,总之就是很久很久,直到把蛋糕装进盒子里,王源才觉得自己浑身酸疼

       “小源做好了?”

       “嗯,打扰您了,做了那么久”

       “现在已经很晚了,这里打车不方便,你要去哪我送你吧”老板娘指了指墙上的钟,王源看到已经11点半了,便有些着急了

       “那麻烦您了,我要去X酒店,得12点前赶到,您这边方便吗”

       “那里我知道,不远,二十分钟就到了,很快,你等我关个店门”老板娘说着加快了手上的收拾速度,五分钟后,关上了店门,和王源上了车

       王俊凯看着一个钟头前给自己说在吃饭的王源,到现在还没回话,难不成还没回家?这么晚?王俊凯看了看国内的时间,19:30,想了想,还是去洗个澡再给王源打电话吧

       二十分钟后,老板娘准时把王源送到了X酒店的门口下,王源对老板娘道了谢,留下了车钱,看了眼时间,便下了车

       11:59

       王源站在房间门口掏出了手机,打给了王俊凯

       “源源?”

       “王俊凯,你在哪里?”奥克兰已经过了冬天进入了初春,不过夜晚的天气还是很低,王源虽然穿了件厚外套,可是里面却还是短袖,也不知道是激动的,还是冷的,王源说话的时候牙都在打颤

       “我在房间里啊”

       “开门,我在你门口”

       王俊凯听到这句话,衣服都没穿上,围了浴巾就打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王俊凯这几天心里抓肝挠心的想念,顿时全都被王源到来的喜悦盖过了。王源扑了进来给王俊凯一个大大的拥抱,顺脚一踢把门带上了

       “生日快乐”

       坐了十几个钟头的飞机飞过来就是为了给自己过生日?王俊凯心中涌出一股暖流,蔓延之全身,王俊凯抱紧了王源,然后低头吻住了这个给他带来暖流的人,感受到了王源嘴唇的冰冷之后,王俊凯吻得更加热烈,想要把王源嘴上的冰冷驱散掉

       直到王源累的有些站不住了,王俊凯才松开了王源,把人带过去坐下,给王源到了杯热水暖手,然后帮王源脱了鞋,把脚放在了自己的肚皮上取暖

       “凉”王源脚想往回一缩,却被王俊凯摁住了

       “源源别动,我给你捂捂”

       第一次被人捂脚的王源脸有些红,无奈他也扯不回来,只好咳了两声,转移话题

       “我肯定是第一个给你说生日快乐的吧”王源掏出了手机,献宝似的伸给王俊凯看时间,王俊凯看了看手机还在中国时间9月20日20点20分,点了点头

       “嗯,源源是第一个”

       见王俊凯肯定,王源高兴极了,拿回手机自己看了看,脸色一下变了

       “我忘了是有时差了,光顾着看老板娘的时间了,忘了不是中国时间了”

       “我们现在在奥克兰就是21号”

       “不一样,中国人就要过中国时间,不行我得等3个钟头后,再给你说一遍”王源愤愤的打开闹钟,设置了23:59分的闹钟,王俊凯看着这样的王源又露出了自己的虎牙

       “送你的礼物”王源拿过了地上的盒子,递给了王俊凯,王俊凯用大腿把王源的脚夹住,然后腾出手来接过了王源的礼物,然后打开了

       “尤克里里?”

       “嗯,时间太赶,我本来想做吉他的”

       “源源自己做的?”

       “嗯”王源说完王俊凯便摊开了王源的手掌,手上又被弦划伤的好几道,王俊凯心疼的亲了亲

       “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礼物”

       不说材质用得有多好,光是这份心思就已经是无价之宝了

       “你以前的生日会都会唱歌,那现在王影帝愿不愿意唱首歌给我听啊”王源充满期待的眼神,让王俊凯忍不住刮了刮他的鼻子,笑着把手放回了琴弦上

       “我从来不说话

       因为我害怕

       没有人回答

       我从来不挣扎

       因为我知道

       这世界太大

       太多时间浪费

       太多事要面对

       太多已无所谓

       太多难辨真伪

       太多纷扰是非

       在你身边是谁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时间向前走

       一定只有路口

       没有尽头

       纷纷扰扰这个世界

       所有的了解

       只要 让我留在你身边

       最渺小的我

       有大大的梦

       我愿意安静的

       活在每个有你的角落

       如果生活还有什么

       会让你难过

       别怕 让我留在你身边

       都陪你渡过”

       一曲结束王源有些缓不过神来,如果说王俊凯的声音蛊惑人心的话,那他的歌声一定是撩人心弦,只有尤克里里的配音下王源听的很清楚,王俊凯唱的每一个字,加上王俊凯专注看着他的眼神,王源觉得让王俊凯唱歌,居然比让他表白更撩人

       王小兔子再一次脸红的尿遁了

       王源顺便在厕所里洗了个澡,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打开了他做的蛋糕,正想要尝尝味道的时候,却被王源制止了,把人拉到了床上,离蛋糕远一些

       “还没到生日呢,不能吃”

       王俊凯把王源也抱上了床,摸了摸王源的手脚,还有些凉,便掀开被子拉着王源躺了进去

       “源源自己做的?”

       “你怎么知道”

       “你刚进来的时候身上有一股蛋糕味”

       “原来啊”

       “做了很久吧?”王俊凯说着另一只手帮王源捏了捏肩膀

       “几个钟头吧”

       “源源辛苦了”

       “为你做,不辛苦”

       王源在飞机上没睡好觉,下来又做了几个钟头的蛋糕,现在只要是给他一张床他都能睡着,更别说是躺在王俊凯的怀里了,加上王俊凯帮他按摩着,没两句话,王源眼皮已经合上了

       “源源困了就睡吧”王俊凯说着把手伸到了王源的腰上,捏了捏腰

       “不行,不能睡,我要等着十二点给你说生日快乐呢”王源用力的睁开了半只眼,王俊凯笑了笑,伸手把王源的眼睛盖上了

       “源源睡吧,我一会叫你”

       “好吧,那你记得11点59分的时候一定要叫我啊”

       “好”

       王俊凯刚答应完王源,身边的人就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王俊凯亲了亲王源的额头,看来是真累了

       王俊凯帮王源捏完腰的时候奥克兰这边两点钟了,抱着王源他没一会也睡着了,可没过多久王源手机的闹钟就响了,王俊凯怕吵醒王源,赶紧伸手把闹钟给关了,看到身边的人没动弹,王俊凯松了口气,打算继续抱着王源睡,王源的脑袋朝着王俊凯蹭了蹭,王俊凯以为王源是做梦了,伸手抚了抚他的后背,哪知道就听到王源迷迷糊糊的出了声

       “生日快乐,我的王先生”

       王俊凯低头亲了亲王源的额头

       “谢谢你,我的王先生”

评论(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琪子 | Powered by LOFTER